还没想好名字的廖自豪

高三狗高三狗高三狗
不太敢看毒埃鸭这东西一陷进去就出不来啦嘤嘤嘤!

嘤嘤嘤好羡慕有抖森在的日本啊嘤嘤嘤

嘤嘤嘤嘤嘤嘤想到抖森在日本就一阵心酸鸭嘤嘤嘤嘤嘤嘤羡慕死我了ಥ_ಥ

找文嘤嘤嘤

嘤嘤嘤昨天看了一个开车的今天翻了一圈都没看到鸭ಥ_ಥ就是好像是艾迪被按在天花板上的鸭看了个开头就没啦嘤嘤嘤ಥ_ಥ有见过的吗好心人们🙏

小心鸭同志们!

Mr言酱:

子安:



#再发一次,免得TAG里看不到#


#占tag致歉#


如图,还是小心为妙


实在是不好意思乱加tag,因为真的很担心,希望各位能稍微注意一下这条消息,请不要随便去关注或者是骂那个挑事的人,让这件事情过去,自己小心一点就好,不要太激动,不管怎么样被查都让人不舒服


再次占tag致歉


【已授权】
原作者:트렘
Twitter:@TRAUM_WORKROOM
请勿二次转载!!!
千万不能二传哦!!!
一定不能二次转载哦!!!

【已授权】
原作者:트렘
Twitter:@TRAUM_WORKROOM
请勿二次转载!!!
千万不能二传哦!!!
一定不能二次转载哦!!!
关于tag就是太太觉得基锤和锤基都打就好了这样可以和更多人一起分享惹_(:з」∠)_(好像我说的有点怪怪的)

我爱阴阳师阴阳师爱我我爱痒痒鼠痒痒鼠也爱我嘤嘤嘤好感动今晚中非的小号居然这么给力太感动了我嘤嘤嘤


我感觉我可以一蹦三十米高!ruaruarua!

一个晚上差不多40多吧!6个ssr鸭鸭鸭鸭鸭鸭鸭鸭鸭鸭鸭鸭鸭鸭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锤基已授权】
Trick or treat
原作者:🌸Akira🌸
Twitter:@akira_yoru
请勿二次转载!!!
千万不能二传哦!!!
一定不能二次转载哦!!!

还是想不通凭什么我主页打🐍⚡️我就一定得画基锤了凭什么我就不能画锤基了呵呵了

【基锤已授权】
_(:з」∠)_
原作者:⚡️포자⚡️
Twitter:@Po_za1753

有玩twitter的小伙伴快去做太太的小粉丝rua!
请勿二次转载!!!
千万不能二传哦!!!
一定不能二次转载哦!!!